4月15日,伟德体育: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伟德体育: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伟德体育:书记姜四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要聚焦学深悟透,抓好学习研讨。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将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要聚焦以案促学,抓好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举一反三,让党员干部戒惧长存、敬畏长驻、警钟长鸣。要聚焦以训助学,抓好解读培训。全方位做好宣传解读,全覆盖开展专题培训,精准化进行重点培训,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聚焦问题导向,抓好检视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自觉对标党性查根源,建章立制固长效,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创新宣传方式,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有关市领导,伟德体育: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

(文/图?刘晓广?赵娟娟?李小龙)